不小心,自己走進了世外桃源。
*清境小瑞士花園*

在這裡你可以自在的放鬆
感受生活
感受心靈
漫遊的美好愜意

落羽松步道吸引著人們的到訪














   親攬山景綠意 鮮嚐自然 
山居歲月是許多人的夢想
因為可以近距離徜徉綠意
並迎向掃過樹梢而落的山風
感受這一大片
依山的純樸與靜









公婆在世時
總會看見公公
緊緊將婆婆的手牢牢牽住
或是將食物留一份
或你一口我ㄧ口的你儂我濃
很自然的日常生活互動
這一幕常常讓我溫心好久
現在他們的兒子
也有樣學樣的對待著我
~我何其地幸運又幸福~










人生  沒有解答
人生  只有無常
既然如此
何必算命
順其自然
隨心而動
凡事在過程中盡心盡力
就能享受平凡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