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1
秋天的夜晚 . 我們牽起手
在秋紅谷廣場散策


離家不遠處
就是最近在台中很夯的秋紅谷廣場
相信大家都已看過各攝影好手po文
我就不多說
看圖吧
與我ㄧ起享受夜晚的微風

自己的小DC也沒帶腳架
所以只能盡量找物體來固定拍攝
別嫌棄










隔日的清晨
我送陳老師去搭高鐵
回家的路上順道再來拜訪
清晨的景色果然與夜晚不同
有晨運的跑者
有溜狗愛狗人
有清潔工作員
還有我
享受晨光的洗禮














秋紅谷廣場
市府和建商之間的訴訟還在進行中
能否在楓樹茂盛變色時
還存在著
成為真正市民休閒的好去處
*
*
以下3張是我用新入手的 Canon G1X 拍攝的
對於它的手持夜拍功能甚滿意(不用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