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這裡  喝咖啡
我喜歡在這裡  發發呆
我喜歡在這裡  看點書
我喜歡在這裡  寫個文
我喜歡
這裡
屬於我的美好時光












在二樓可看見各式各樣不同的椅子








內有大量書籍
旅遊~散文~設計...
可享受環境的舒適與設計





田園蔬菜燒餅
杯裝生菜沙拉


翻閱ㄧ本"十年"攝影故事~感動我心~


十年前
他喜歡上一位女孩
有次和她一起至墾丁旅行
在7-11買了一台柯達即可拍
留下美好的紀錄
也開啟了他的攝影之路


作者自述
我喜歡這句
~別想太多,拍就對了~


只因恐懼隨時可能發生的瞬逝
所以不斷地拍攝
交往到結婚的十年間
女孩因生病治療,身體產生變化,除了大量掉髮
面對隨時可能失去生命的威脅
讓他們兩人感到非常恐懼
因此
他不斷地、努力的拍
希望多為彼此留下共同的記憶


我,想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記錄
留下與她共度的快樂、美好與悲傷
轉眼,就過了十年
因為我們還要一起共度未來更多美好的十年


他認為
攝影最重要的是
~愛與熱情~
請珍惜生活中所有的人、事、物
熱愛活著的美好時光
他深信
沒有精密的攝影器材
不懂艱澀的攝影技巧
也能用最簡單的方式
補捉驚艷世界
讓人動容的影像










Landscape 1893 Caf'e
台中市大墩18街93號
04 - 23281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