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痛.我在環島~

兒啊!
為母心如刀割,不捨你
看著你為情所困,為愛所傷

我卻束手無策
除了心痛
也無法為你抉擇與替代

聲聲的叮嚀,萬遍的交代
只期許你自己能挺過

放聲大哭
若能換回
堅強的力量
果敢的抉擇
那麼
你就盡情的哭吧!

6/28
你決定由台北啟程
獨自一人騎機車環島
身上掛著自製的牌子
~為了不痛.我在環島~
如果我有勇氣背的動這玩意環島
那我想我一定可以把妳放下
(兒子在FB上寫著這段話)

中壢、台中、嘉義、台南
. . . . .

此刻
傳來你的簡訊

聞到海的味道
聽到海的潮聲

夜宿太麻里
興奮著
明日要早起看日出


這樣的愛很傷神更傷人
我多麼不捨你
別強求
放自己一條生路,祝福她
讓她從此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
(我傳了一則簡訊)



加油~兒子
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