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樓空間
是午間用餐時間
因此
我就一個人霸佔了整個空間
難道
這就是寵愛自己的好心情










1樓展示櫃


點心可外帶與內用


在1樓點好甜品或飲料
就可上2樓等待品嚐
不加服務費~很棒


我的最愛~熱拿鐵咖啡

究竟冷靜的感情是否被允許的?
孩子問我
我說我就是!

但過分冷靜的感情
就像一杯冷掉的咖啡
咖啡熱的時候很香純
冰的時候也有它的風味
唯獨冷掉的咖啡最不是滋味


法式舒芙蕾
通常在法式餐廳可見到的點心
店家採用現點現做~所以要等待20分鐘
沒關係~我願意
小玻璃杯裝的是我點的桂花奶油醬口味
趁熱用小湯匙搓個洞倒進去
哇~哇~好吃到沒話說
就是享受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
AM11:00~PM21:00
2320-8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