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7
陳老師一向很隨性
假日出門從不做功課計畫
常上演著開到國道時才決定往北下南
這樣的行為
讓事事必先妥善安排的我很不安心
二十幾年過去了,習慣了~就隨他
當然也練就我ㄧ身的手腳俐落
一覺起床他決定要去露營
一小時我備妥露營用具、香菇雞煮滾放悶燒鍋
天剛亮他把我挖起床說要去爬山
乾糧、礦泉水、雨衣、背起背包就走
諸如此類
他當真屬猴兒

今日
沿著"130依山陵"
在離市區不遠的青山綠水間
進入眼簾的是一座白色地中海建築
環繞著一泓清泉
倘佯在一片棕櫚樹林
隨風飄動的綠蔭裡....三義泓品棕櫚泉
在台中擁有2家"泓品傳統牛排館&安蘭居養生精緻佳餚"










我們來的早
整個空間就像VIP式的包場禮遇
真的很棒








陳老師現在有了新歡(HTC手機) 暱稱小三
瞧他正上網看體育新聞或玩憤怒鳥
我就來四處走走拍照


喜歡餐墊紙上的這些文字


開胃前菜


示範這家餐廳的麵包就必須放上豆豉炒蔥蝦醬才夠味
濃湯&有機生菜水果沙拉


主菜:紐西蘭菲力牛排
傳統鐵板放蒜末原味牛肉
服務生幫我放上店家特製豆豉醬拌炒
有點中式的吃法~我們就愛這一味


左下:主菜的配菜(水煮很清爽健康)
右下:冰糖紅棗木耳湯、冰淇淋、飲料








進入用餐前的大廳櫃檯

 


本想沿著130線道再往山上走
卻下起滂薄大雨
所以就到三義木雕水美街走走
陳老師買了一節樟木樹根回家當裝飾
又買了四塊檜木板準備回家刻門牌與家訓




在老街又喝了一杯很棒的頂級咖啡
陳老師心滿意足的說
回家吧


幸福
對於人來說,往往是抽象的辭彙
因為
每個人的感官體會都不同
在家閱讀、下廚、打掃、聽音樂
與心愛的人牽手散步
找個地方喝杯咖啡
藍天白雲作伴山水任我行....
懂得替生活製造樂趣
幸福就隨手可得







三義。泓品棕櫚泉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205號
037-879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