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可以
是觀看世界的方法
是探索愛情的捷徑
是修練魅力的方式
是心靈呼吸的氧氣

我選擇在臥室閱讀
因為
客廳有電視
書房有壓力
唯有
臥室很舒服
可以放音樂
可以敷面膜
是放鬆的閱讀空間



我也曾閱讀過多數人
感覺深奧的卡夫卡小說
坦言我也費了一番功夫
來探索村上春樹的思想

英國文學名著~簡愛
是1847年由夏綠蒂.勃朗特出版的小說
自1944年以來數度被改編成電視電影版
敘述女主角在脫離慘痛童年
獨立生活後的愛情故事與人性的考驗
我一向認為小說比較完整好看且深入
畢竟要將完整的故事情節
濃縮在2~3小時的電影裡
且原汁原味呈現並不容易
經過了一個半世紀
現代人的愛情觀
或許不再是簡愛那種風格
主角在艱困環境中沒有失去自我
~為了真愛 可以不顧一切~



優游在書中
讓我
時而放鬆
時而思索
時而感傷
時而大笑
時而放縱
透過文字及書中畫面
可以重新與自己溝通
感受屬於自己的色彩

妳閱讀嗎
閱讀可以很私密
卻又很深入的進入
另外一個人的靈魂
妳與閱讀之間
想必也有自己的想法與愛戀

睡前閱讀
讓我思緒心境歸零並放下
一天的疲憊因而全然卸下
並且感恩一天的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