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6
貴婦妹早早就訂了這天的午宴
熱情邀約宴請我和她的好友
三個同星座的女人
盛裝打扮
要來品嚐高貴的法式料理

通往巴黎饗宴的旅途正要開始…

法式餐廳
座落於鬧中取靜的美術館特區
夾道綠意洗滌了塵囂紛擾
4層樓高的純白建築外觀典雅
打造貴族宅邸般的法式氛圍

2006年
餐廳陳嵐舒主廚
自法國斐杭迪高等廚藝學校學成歸國後
有感於台灣精緻飲食文化與國際間之落差
積極投入法式餐廳的籌備
歷時一年
從餐廳選址到地基打椿
從餐具進口到設計菜單
對每一細節無不嚴格要求
追求完美
期許能以純正的法式料理
帶起台灣精緻飲食新風尚


二樓用餐區
大面落地窗引進滿屋仿如南法的溫暖陽光
寬敞舒適的空間至多招待三十位貴賓
讓客人在能以最全然放鬆的心情享受美食

右上:Badoit法國ph-6
法國最知名的天然氣泡水之一
發源於法國東南方的Forez平原
透過花崗岩的過濾
最後以天然氣泡湧出地面
比喻為礦泉水中的香檳
*我喝起來就是有氣泡的礦泉水嘛?!
右下:開胃小點
泡芙(忘了什麼口味)
湯匙裝的是胡蘿蔔慕思(一致好評)
還有一杯白酒


開胃菜


樂沐套餐:$2800
甜蝦與農場小蔬菜(沙拉與海鮮醬汁)


綠蘆筍(黑松露烘蛋與糖烤杏桃)


右下:芭樂冰沙


黑盤鮑與蕎麥薄餅
接下來準備上主菜了


烙烤特級無骨牛小排




左中:荔枝 藍莓冰沙與蘆薈
左下:精緻小點


令人激賞的洗手間(很歐式也很奢華)
左下:使用歐舒丹的洗手乳與乳液
還有藍色小包裝球(竟然是漱口水)


看到這裡
妳問我~好不好吃
我會說~環境很棒
我的胃
卻不怎麼接受
這種尊貴與高價的餐點
我吃起來很彆扭不習慣
結論是
平民美食比較適合我啦
還是謝謝貴婦妹的招待




樂沐法式餐廳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04-2375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