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6  
台南*安平
這天
我們南下高雄
晚上要參加一場素宴盛會
利用半天的時間
走訪台南安平區
第一站
夕遊出張所
也就是安平分室
以鹽為主的創意與商品




建物外觀
佔地不大
卻有古蹟的氛圍


入口
中心點擺設了366個色彩多姿的生日鹽


趕快睜大眼睛來找找吧


這是屬於我的生日鹽
特徵:時常為提高自我的努力家
含意:謙虛 堅定 自制心
嗯~ 這是我嗎
搔搔頭
想一想
我喜歡學習新事物
倒是不爭的事實


高掛在上頭的燈
感覺很溫馨祥和


這是兒子的生日鹽
特徵:不屈不饒 即時再困難也咬著牙根撐下去的人
含意:崇高 品格 頂峰
有點像他既執著又好面子的個性~使命必達




由木窗望出
有個懷念的三輪腳踏車






這是近幾年在高檔餐廳會使用的岩鹽
帶點淡淡的粉色~很漂亮


後院有個飲茶吃輕食
歇腿的好地方
當然還有販賣以鹽為主的創意商品
擠了遊客
我們並沒有購買




以黑白調呈現的相片


以復古調修改的照片




夕遊出張所(安平分室)
台南市古堡街196號
06-3911088

週二~週五
AM11:00~PM7:00

週六週日例假日
AM10:00~PM8:00


PS:
因為有點私事先至麻豆把物品交給朋友
朋友一直要請吃飯
不想讓他破費而推卸
拗不過他的熱情
就說吃吃麻豆的有名小吃
阿蘭碗粿
很樸實的外觀
卻是美味100
要不是還要去高雄
鐵定會外帶當伴手禮回家


這回來台南安平巡禮
可在安平路上看見
台南赫赫有名的小吃與伴手禮
周氏蝦捲 (已吃過碗粿,胃沒空間,只好放棄)
依蕾特布丁
幾分甜
茂記黑豆花



外頭天氣飆高溫
來碗冰的綜合黑豆花(紅豆+珍珠+薏仁) $45


對不起~忘了拍照
吃一半才想起來
已經被陳老師攪花了
他分明是故意的
因為他受不了吃東西時
我還要拍照
所以有時候會像孩子般的故意搗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