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4
 
情人節不該只屬於戀人
夫妻也該適用的浪漫節日

我喜歡情人節這種溫馨的節日
可以在充滿愛的氛圍中跟對方一起度過

他是一個安心的伴侶
一個會對自己噓寒問暖
一個偶而會撒嬌的男人
雖不富有
也不愁吃穿
可以抱抱
可以靠靠
會為我點一盞燈等門
會時刻關心我與談心
會陪我窩在家裡看DVD
會為我唱肉麻的情歌

值得我用濃情蜜意巧克力
溶他的口
溶他的心


來點創意巧思吧
今日
在家裡
我準備了
四樣水果
一包生巧克力豆
巧克力是最能及時傳達倆人
對彼此濃的化不開的愛意
濃情蜜意暖暖鍋
將相愛的兩人打造這最難忘的一天


我相信
男人和女人就像幾米
向左轉向右轉的繪本一樣
只要不把自己關在框框裡
不論怎麼轉
幸福總會在最後相遇


祈求上天
能讓人人找到真愛
遇見對的人
珍惜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