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
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受到兒子的邀請,所以我有了台北城一日遊的機會!
和貴婦妹約好一日行程
第一站:先到士林官邸觀賞大立菊
第二站:然後車子停到劍潭站停車場,再搭花博2號專車至花博展區
第三站:天黑後回到士林夜市吃小吃
第四站:吃飽後再開車至國家音樂廳,聽兒子他們的音樂會演出
滿~滿~滿~趕~趕~趕


雖是平日,卻有很多的遊客。
哈~我也是趕在12/5結束前,來一場美麗的菊宴。









果然讓我大開眼界!驚呼連連!



勇奪今年大立菊的冠軍~
花開1039朵的"白鶴"~栽培期一年半*不簡單





右下角是"綠絲菊"~很特別吧!



大立菊是一種造型菊花而非大棵菊花



我的相機都沒停過呢!











菊花台




右上的大立菊是219朵的100種菊花開在同一株上,栽培期2年。
因為我們是由側門停車場進入,所以沒拍到正門的造景花藝,
當然也有一些漏點沒觀賞到,但是我已經覺得不虛此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