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是桃子的生日
早早就買了餐卷及預告,我們要和她及妙妙一起慶生。
不管是和我愛的人或愛我的人,一同相約聚會,總會讓我很開心。

每每總能在餐桌上看到很多故事
親情的溫暖
愛情的傳遞
友情的互挺
或是獨自與自己的對話
情感都會在桌上的一角
緩緩蔓延開來


現場料理台





很豐盛~只嘆沒有像牛的胃容量





向桃子心理喊話*
我覺得人的每一個階段都是自己的最好時光
今天過去了
就再也沒有今天
所以
要把握好當下的每一秒

祝福妳~我的姐妹
當然,我還是期盼
那件白紗穿在你身上的那天快來臨。






台中僑園大飯店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04-2255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