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中興街上的白水尼克,
是今年4月新開幕的,也是台中超人氣的尼克餐廳系列的第3間分店。
這裡位於勤美誠品;經國綠園道交接處,有著鬧中取靜的綠環境與大份量的美味餐點。
店內有義大利麵;pizza;鬆餅的熟食區,頂樓3樓可提供顧客包場聚餐活動。




1樓吧台區


2樓空間


The Naked Cafe的意思是指對於烹飪美食的一種堅持"毫無保留,堅持用心"的服務。
Cafe 在歐洲意指餐廳除提供精緻餐點外,
也讓顧客享有非用餐時間的一個休憩喝咖啡的好地方。




這是服務人員為我安排的座位


我的Brunch
陽光早餐:$129
貝果+一球很像冰淇淋的乳酪(小缽裝)~好好吃
炒蛋+磨菇片~很滑嫩
生菜沙拉+無糖優格醬(因為我不吃香腸,所以生菜幫我加量)~我喜歡
任何早餐均附贈80元以內飲品(可補差價)


很漂亮的熱拿鐵~當然也很好喝
很優質的一家店~服務也很親切仔細~難怪高人氣!!
















白水尼克
台中市中興街148號
04-23016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