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runch早午餐,常常是中西合併。
今天我騎著我的老爺車去菜市場旁,吃這碗看起來不起眼的白乾麵,
但是,它就是能吸引很多的老板或ol窩在小攤位上揮著汗吃美食。
當然我也不例外~


吃完麵再去下一攤
當然是我最愛喝的咖啡~看看當日報紙
這樣就能大大的滿足我


這家咖啡館在台中市小有名氣(原創店)~第二店在五權西路上(常客滿...)
它不賣餐點~














麵攤
台中市青海路上(靠近惠文路)


mojo  cafe
台中市大業路230號
04-23289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