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自在的放鬆,感受生活~
感受心靈漫遊的美好愜意。


一個有陽光的早上,整個2樓面向綠園道的景緻,就我ㄧ人給獨享了。








一整面的白色調櫃子;白桌;白椅,就是很北歐風。




這是一間兒童室的包廂




新鮮檸檬水自取


這是我的Brunch
輕食吃的飽
C:森林沙拉(薯泥蛋沙拉) + 覆盆子醬 + 義式黑咖啡
嚇我一大跳~ 用大碗公的容量。
小鳥胃的我,最後剩一半打包,下午茶時間再吃。




1樓甜點櫃
因為是上午,還有很多的蛋糕尚未出爐。


櫥櫃也有販售一些手工飾品






這是我的沙拉外帶包裝


外觀
聽說它的甜點餐廳在斗六小負盛名

飲品項目:
LAVAZZA咖啡
義大利人最愛的老咖啡

精選台灣茶
令台灣專利Teapresso系統
展現台灣好茶的時尚魅力

頂級莊園熱巧克力
令人激賞的法國米歇爾巧克力
呈現原始自然的巧克力風味

米妞 沛利亞 冰淇淋泡泡
Mingon義式手工冰淇淋
與Perrier氣泡礦泉開心相遇

綠地花果茶
來自俄羅斯的神祕茶飲
單杯熱飲~ 無咖啡因






法米法式甜點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04-23011060
*無收取服務費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