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就來爆兒子小時候的糗事

* 小四時
有天他怒氣沖沖的回來詢問我 "到底世界上有沒有聖誕老公公"?
因為他同學告訴他,聖誕老人就是自己的爸爸媽媽. 說他~~大笨蛋~~
老媽我當場無言.....
從小我給了他一只聖誕襪,告訴他在聖誕夜時,將襪子掛在床頭邊,向聖誕老人許願,
就會收到禮物獎勵,但你必須在一整年表現良好才有資格獲得.

所以純真的他一直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而我會在前一個月請他許願,最希望能收到什麼禮物.
等他熟睡之後偷偷放入襪內,
隔日清晨總會聽到他的驚呼聲~~聖誕老公公聽到我的願望了,所以我是乖小孩
可惡的同學破壞了我的好事,也終止兒子純真的童年.
長大後其實他很懷念.


*小六時
有天看他鬱鬱寡歡的進家門,一看不對逕,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兒子突然放聲大哭,"我今天在學校向班上的女同學告白了,
可是她卻說她喜歡隔壁班的體育健將~
嗚~~~嗚~~~~我的心都.......都碎了~~~~~~

當場我傻眼,有點哭笑不得.我那情感豐富又細膩的兒子
只好安慰他,那位男生有像你那麼厲害的會彈鋼琴拉小提琴嗎?
"不會"
所以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你也不輸他啊!
而且人都有權利選擇要跟誰做朋友.是不是?
只要你好好展現你的優點,或許她會改變心意啊!交朋友是不能勉強的.
他才釋懷 ~~ 好!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真不愧是自尊心強又愛面子的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