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歲月, 老花眼已經悄悄的來到.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我愛看書,且來者不拒.
書籍內容包容萬象,舉凡文學;散文;勵志;宗教;偉人傳記;推理小說;雜誌.....
我喜歡在睡前看點書,是種窩在被窩裡很悠閒的享受.
可以進入作者的異想世界,跟隨它起伏,哈哈大笑;傷感流淚;緊張刺激...
但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很多人改變習慣,閱讀電子書.
我就是有點棑斥,總覺得沒有書握在手中的真實感,
就算書架滿了,還是會忍不住去買書.
(搬家時搬運人員就對我ㄧ箱箱的書籍皺眉頭,嘴上叨念"讀書讀書越念越ㄘㄟ` "(台語發音)
現在~我的床頭上,還擱著二本去年在博客來買的書,有點望書興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