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香水大師acques polge:
"事實上,任何人都可以訓練自己的嗅覺敏銳度,沒有誰是天生的鼻子或是嗅覺遲鈍者"
對polge 來說,嗅聞各式各樣的味道,就像呼吸就像生活一樣那麼的自然,
吸引女人來使用香氣,讓自己更有自信快樂與魅力,就是成功的香水.

會使用香水的起因,是因為陳老師出國回來送的禮物.
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擅長購買女人的禮物,
衣服不合身,皮包款式不合適,首飾設計老派,老是被我束之高閣...
最後他變聰明了,終於找到我不嫌棄且會天天使用,他也受惠的.......香水
他會在香水櫃前,一瓶瓶聞香挑選,直到他不會過敏直打噴嚏的香味.
演變到後來,我要求小瓶裝攜帶方便.

每回上飛機前,他會用手機傳一封甜蜜簡訊,給糟糠之妻的我.
讓我在短暫分離後,滿心期待他的歸來.
這或許是他表達愛妻的另一種方式吧~~
謝謝你26年來的扶持與呵護   (雖然很會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