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生日大禮~

今年我生日,妹給了我ㄧ個大大的驚喜
搞的像在過大壽般~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
接到禮物時,當場尖叫....
不是它的貴重,而是一顆細膩的心.

話說2007我們一起去澳洲時,
曾在免稅店猶豫著, 該買bvlgari或cartier戒指.
如今她卻買下另一只送給我.
(我喜歡多用途的物品,既是戒指也能當項鍊佩戴)

記憶中姐妹倆,從未吵過架.
品味相近,彼此擁有同款的皮包, 鞋子,衣服
.....
其實我並不愛戴飾品,只是當成旅行的回憶紀念品.
謝謝你老妹....... 說她老會生氣的
ps:更正是辣媽







2007澳洲紀念品Bvlg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