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靜拾光 (43)

 

2016 / 8 / 16

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一句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我愛你有實只是口頭上的甜蜜

但在一起則是一種陪伴、一種支持、一種承擔、一種承諾

在一起是,就算天塌下來,依然守候,不離不棄

在一起

可能是戀人的相守

可能是父母對孩子的付出

可能是朋友之間的肝膽相照

也可能是一群人共同實踐一個理想

親愛的,說愛很容易,難的是在ㄧ起 ~ 朵朵小語

 

覓靜拾光 (54)

 

今天,我就是決心要和我心愛且久違了的鋼筆,重新在ㄧ起

 

覓靜拾光 (56)

 

覓靜拾光:位於台中市精誠商圈的巷道裡

建築的外觀維持著舊有的風貌,外牆以白色重新粉刷,再將窗戶適當的變大

 

覓靜拾光 (1) 

 

室內空間以白色為基底,配上夾板色與淺柚木色,襯托鋼筆的質感與心靈的放鬆

空間蠻寬敞的,一半販售鋼筆、文具

另一半有著慵懶的座位區給想歇息的人喝杯咖啡

 

覓靜拾光 (6)

 

覓靜拾光 (8)

 

我們本來是鋼筆的愛好使用者,又是咖啡的重度需求者

有時想聞著咖啡香臨摹寫字樓,有時剛敗完家,想找個地方馬上開箱

但踏遍這城市卻遍尋不著同時可以提供這樣服務的地方...

醞釀了一年多,不甚富有我們毅然決定經營這間

讓大家能一邊寫寫生活,一邊啜口咖啡的...

覓靜拾光:我們喜歡,希望大家也喜歡 ~ 官網

 

覓靜拾光 (40)

 

覓靜拾光 (9)

 

覓靜拾光 (46)

 

覓靜拾光 (10)

 

琳瑯滿目的各國色彩的墨水

 

覓靜拾光 (12) 

 

覓靜拾光 (44) 

 

覓靜拾光 (13)

 

覓靜拾光 (15)

 

覓靜拾光 (16)

 

你可以在窗前的習字檯,試用各式各樣的鋼筆

粗字、細字、彎曲、直尖、塑膠筆身、黃銅金屬....應有盡有

 

覓靜拾光 (20)

 

各種圖案的紙膠帶、筆套、鋼筆書寫紙張.... 

 

覓靜拾光 (22)

 

種子球盆栽

 

覓靜拾光 (23)

 

世界各國的鋼筆在這裡陳列出一種專業質感

 

覓靜拾光 (48)

 

一封MAIL就能穿越網路線,通往想去的地方

輕點一下LINE,舉凡生日、節日的祝福,或者工作上的聯絡

也能傳達訊息,甚至一張貼圖就可以輕描淡寫的結束 ...

你有多久沒提筆寫字給他人或自己? 

 

覓靜拾光 (50)

 

覓靜拾光 (49)

 

覓靜拾光 (42)

 

覓靜拾光 (33)

 

可以提筆試寫,書寫鋼筆字就是有它特別的溫度

 

覓靜拾光 (31)

 

把寫字的美感,融入生活,就像是呼吸一樣

那麼輕鬆和自在,這是我還在追求的境界-- 龍言閣|吳讋倫

 

覓靜拾光 (32)

 

不管字的美醜,筆的本身價值,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一顆安靜的心才是重點

 

覓靜拾光 (35)

 

這裡,是一種生活態度和信念

安靜持守|光中見光

所以稱為 覓靜|拾光 (載自官網)

 

覓靜拾光 (19)

 

在家翻箱倒櫃後,找出我30幾年前的一隻老白金牌鋼筆

卡式墨水夾都乾掉了,筆尖也阻塞

店家非常熱心為我的鋼筆洗超音波澡,洗了三次,還是免費服務,真是太感謝了

 

覓靜拾光 (37)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優閒點上一杯拿鐵咖啡與可麗露甜點

 

覓靜拾光 (26)

 

靜靜的喝著咖啡,等待我的鋼筆重見天日

 

覓靜拾光 (57)

 

覓靜拾光 (60)

 

買了一瓶山栗色墨水與活動式墨水夾,一起盛裝在專屬的紙袋

 

魚池金針花海 168

 

訂了一支鋼筆想送給先生,想想不妥.....

過了幾天後,特地領了先生一起前往選購

試寫之後,買了一組三支的書法尖鋼筆

書寫起來有毛筆字的表現,他很喜愛

 

覓靜拾光 (17)

 

筆墨跡|咖啡香|午后光
我喜歡,我喜歡這裡

 

覓靜拾光 (55) 

 

覓靜拾光鋼筆|文具|咖啡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十號一樓

(04) 2327 - 0838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公休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