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二月 013  

 

我旅行 。 我開車 。 我移動  。 我散步
 
我穿上皮外套。 我吃美食。 我大笑
 
我看電影流淚 。 我慢跑流汗
 
我在清晨醒來 。 我攝影。我在睡前看書
 
我穿上平底鞋 。 我曬太陽。 我發呆
 
我喝著咖啡 。 我逛街。  我看夜景
 
找尋盲點 。 就找到自己
 
安靜的語氣是香氣
 
情感的傳達是空氣
 
心跳的節奏是呼吸的語言
 
腺體的分泌是飄散的情緒
 
靜心沉靜 ,視野更清晰
 
特調自己的味道
 
飄散個人香氣
 
不複製他人的時尚
 
不消費盲從流行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
 
散發的氣味是個人的生活哲學
 
少一點氣就順一點
 
愛大一些,恨少一些
 
我  ,我愛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