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9   下午
男:我要去彰化溪州公辦
女:喔~

男:妳也跟我一起去吧!
女:好~
男:帶著妳的相機
女:你想幹什麼(心想)

就這樣我們一起上了高速公路
依著GPS的指示下了交流道
往溪州的方向前進
不久他來個左轉彎
原來他假公濟私偷時間
順道帶我來~~明道大學~~參觀
*哇~~這時我的相機派上用場了


2001年設立的明道大學
坐落於彰化埤頭的農村田野之中
四周稻田環繞
校園內的廣闊草地與湖泊濕地相呼應
即便是學府殿堂
卻有著清新愜意的優閒感
假日也吸引著遊客前來一遊


校園建築雖以現代感為主
也巧妙融入傳統建築的典雅風情
主要建築均以歷代教育家命名
如柏苓大樓  武訓大道  適之橋  思亮橋...




校園面積有30公頃
綠樹圍繞加上廣大的草地
有如一座大公園


充滿歐洲風情的小木屋建築
原是主管宿舍
目前有四間開放提供民眾訂房住宿
四周栽植楓樹等綠樹
隱密不失浪漫
(我沒有往裡走全部拍攝)




楊柳垂岸
白鷺翱飛
湖上一葉扁舟泛過湖面
只要事先向校方電話預約
就能在湖上享受划輕艇的難得體驗




賞夕陽
吹晚風
美景當前讓人陶醉




ps:
約十分鐘的車程
可順遊田尾鄉
~~公路花園~~
花 花 世 界
買花 * 賞花







明道大學
彰化縣埤頭鄉文化路369號
04-8876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