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6  
話說
我從除夕夜
就一直
咳  咳  咳  咳不停
躲在家裡口罩 衛生紙不離口
全身無力
但我卻撿到
老公下廚   兒子洗碗的福利

大年初四
這天
艷陽高照
陳老師說要帶我出關
出門見見太陽
曬幸福啦

我們就來到了台中庭園餐廳林立的美術館商圈
挑了一家年輕朋友很夯的~~核果美食工坊~~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相伴
都是向上天借來的時光
所以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好好對待彼此
一句體貼的話語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份適時的禮物
都會讓愛你的人非常開心
我和他
彼此在人生的路上互相扶持
沒有海誓山盟的激情
卻有細水長流的真情

他是一碗滷肉飯就能解決的人
會主動邀請我去有情調的餐廳
實屬不易









我們來的早
被安排在一樓的座位
趁客人未入座前
趕快拿起我的相機拍照
從一樓拍到三樓
























地中海蒜香白酒野菇雞排飯
去骨的鮮美雞腿肉搭配各式鮮菇
使用法式白酒醃製與迷迭蒜香橄欖油
滋味濃郁
$320
個人覺得稍油膩


西班牙什錦海鮮焗烤/義式香草飯
用橄欖油蒜炒蝦仁鮮魚蟹肉棒孔雀貝花枝
搭配柏瑪頌起司
$390



謝謝陳老師的招待與熱情相陪














核果美食工坊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04-2378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