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是妙妙的生日*
我和桃子約好要替妙妙慶生。她們總是怕我多花錢,不願去高價的餐廳。
其實我覺得:有奇特的緣份才能相識相知,更何況有20年了吧!
大家難得奢侈一下!只要開心就好~
本來想訂"法森小館",卻碰上店休員工旅遊,
只好改到王品集團系列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反正大家都沒去過,就來嚐鮮吧!


1樓門面


餐廳座位
我個人不喜歡這種烏漆嘛黑的格調~食物色澤會失真~拍照也不方便
是很有神祕低調的氣氛啦~
總共有8道菜餚品嚐~有些可選項(我們有3人就儘可都各來一份分食享用)
$680+10%


湯物:每人一壺的海鮮土瓶蒸(可再續湯)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一致好評)


先付:深海魚皮很脆很彈牙有膠質沒腥味~不錯吃


先付:海鮮木瓜沙拉(醬汁稍鹹)


煮物:醬燒明蝦(普通不特別)


刺身:創作生牛肉刺身(沒腥味)


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上頭擺飾的是炸牛蒡條)


小品:銀鱈葡萄柚(炸鱈魚塊)~很爽口


主菜:牛肉箬竹燒(感覺像黑胡椒牛肉)


岩燒石板牛肉


雞肉朴葉燒(肉質很嫩好吃)


食事:鮭魚季飯~京燒牛肉飯(這道最夠味)~炙燒鰻魚手卷


冰水果茶~紅豆提拉米蘇


熱咖啡~創作洋菓布蕾
整套吃下來,大家的感覺還是"西堤"份量足,比較經濟實惠。


*這是特別給壽星的祝福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問:要不要替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壽星害羞不要~我們還是要她許願....
她許什麼願?我並不知道...
但~我希望她能永遠健康快樂.............最好趕快把自己嫁出去!









藝奇*新日本料理
台中市大墩路514號2樓
04 - 232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