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妳~妳~就是妳啦....別懷疑.

一星期沒有接到妳的電話了,
是怎樣? 從此要"田不ㄍㄠ水不流" 吼,
說好要相伴到老,直到對方眼睛閉上的那一刻為止.

別一天到晚來看我的blog,然後又悶不吭聲的.
妳是知道的嘛~說的往往會比文字精采ㄚ.......姐妹淘的秘密

別只忙著買包~吃美食~喝下午茶~逛街........(讓人很眼紅的貴婦生活)
對啦~妳說過:那是妳前輩子有燒香有保佑,燒的還是泰國的黑沉香.

我說過:超過一星期沒聯絡.
我就要po文通緝妳~快給我電話

任何時候*我挺妳
我們是彼此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