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ily  cafe
走在台中精明商圈, 無意中發現這家很清新的cafe店~ 目前還在試賣期
我就進去瞧瞧囉~~
整個環境就是走簡約的風格, 餐點屬輕食類...
是年輕人經營~ 現在的六七年級生, 都很勇於追夢, 實踐理想. 應該給他們鼓勵
我點一杯卡布奇諾, 很意外的送我ㄧ小塊起司蛋糕品嚐~~真貼心
說真的, cafe好喝蛋糕好吃 (可別誤會我, 白吃他的蛋糕就說好話)
早上的時間, 商圈巷弄很安靜不喧鬧
我喜歡   ~~   會再來的   ~~

整面主牆貼上壁貼後, 變的很顯眼 (年輕的老闆自己貼的 )




蛋糕旁是用巧克力醬塗上不規則線條, 突顯白色瓷盤上的視覺美感








後花園~~ 木板後面是洗手間


前花園入口處



Daily  cafe
台中市精誠五街25號
04-23270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