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一月摘要 141  

愛的拍照:2012/11/11
    愛的影像:受洗證書與聖經
             愛的心情:~喀擦~相機拍下影像
                         同時留下愛的印記




這天
是你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項抉擇
決定投向天父的懷抱國度裡
雖然我們夫妻已經懇切討論過
還是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我一向扮演著力挺你的後盾
只要你擁有滿溢的喜樂之心
我獻上祝福    祝福你
在上帝所賜予的每一天
或有眼淚
或有歡笑
都會用心珍藏
並懂珍惜現在
回首過去將不留遺憾
面對未來將更有信心

我時時體會到上主在我面前
祂在我身邊
我不至於動搖
所以
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安穩自在
<聖經>詩篇16篇8~9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