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將家裡衛浴重新敲打,改裝成乾濕分離並加裝了蒸氣室.
雖不豪華,但擁有實用性,從此不用再專程去溫泉區泡湯.
我愛泡澡,有各式各樣品牌的溫泉粉;泡泡浴劑;沐浴鹽;自製花草包....
泡澡能讓心情變好,循環也變佳,尤其女性手腳冰冷更有益.
點個香氛燭,放個古典樂or黑人jazz樂,身體用蒸氣蒸一蒸,再去角質敷個臉....
就是最享受的spa時光~~
一系列白色的紓壓空間,有點單調,我買了壁貼來裝飾.
我喜歡壁貼(局部),看膩沒新鮮感,可拆掉更換.
不似整面牆的壁紙那麼耗工程.
所以...我貼 ~ 我貼 ~ 我..貼..貼..貼

           *    家~~ 就是該如此讓人輕鬆自在....深呼吸 *



水資源很珍貴, 當然不能浪費泡澡水, 拿來拖地清洗很環保~



玄關入門


書房窗簾盒上


臥室花卉圖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