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al (9)

 

造訪日:2019 / 3 / 19

造訪地:Moreal 莫瑞歐咖啡.輕食

 

Moreal (56)

 

在2019歲末之際,獻上我最大的祝福

希望好的來,壞的走,健康來,疾病走

送給陪我一起悠遊格海裡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邁向2020年,平安快樂

 

Moreal (70)

 

Moreal莫瑞歐:位於在黎明路三段,也統稱是逢甲商圈

店家的裝潢散發著典雅清新風格,在我心裡留著很高的評價

還來不及二訪,目前已歇業了,讓我很錯愕與不捨

我還是做個紀錄....記取當時午後的醇香咖啡

 

Moreal (68)

 

一杯精品咖啡,伴隨著挑動舌尖的美味餐點

牆上一幅幅的藝術畫作,耳邊輕輕響起的音樂………...

在Moreal,生活美學展現在每個角落

閉上眼,思緒便隨著耳邊的音樂翩翩起舞……….(FB)

 

Moreal (64)

 

Moreal (66)

 

Moreal (5)

 

二樓用餐環境,有現代明亮的居家味道

 

Moreal (3)

 

Moreal (6)

 

Moreal (8)

 

角落的花牆設計,也是打卡拍照點

 

Moreal (1)

 

Moreal (11)

 

Moreal (14)

 

Moreal (21)

 

Moreal (27)

 

單品咖啡:盧安達淺培 (私房豆)

 

Moreal (44)

 

Moreal (76)  

 

Moreal咖啡輕食 (已歇業)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4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